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ETtoday 新奇新聞: 【影】鯨鯊耍小聰明? 一口吸光「漏網之魚」

ETtoday 新奇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影】鯨鯊耍小聰明? 一口吸光「漏網之魚」
Jul 17th 2012, 12:43

【影】鯨鯊耍小聰明? 一口吸光「漏網之魚」
鯨鯊(whale shark)是世界上最大型的鯊魚,體型就和鯨魚一樣龐大,因此牠的食量也相當驚人。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一隻飢餓的鯨鯊覬覦漁夫網裡的魚,牠正準備把「漏網之魚」大口吞下,甚至又吸又吮,就是想飽餐一頓。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