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ETtoday 新奇新聞: 阿凡達真實版! 俄富豪砸重金打造「人腦機器人」

ETtoday 新奇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阿凡達真實版! 俄富豪砸重金打造「人腦機器人」
Jul 20th 2012, 14:45

阿凡達真實版! 俄富豪砸重金打造「人腦機器人」
有人說,這應該是阿凡達電影的真人版!俄羅斯媒體大亨伊斯科夫(Dmitry Itskov)砸下重金,宣布推動名為「阿凡達計劃」的工程,打造人腦控制的機器人,甚至把人腦移植到機器人裡頭,預計2045年問世。其實這樣的概念,美國軍方、日本科學家都已經在計畫。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