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ETtoday 新奇新聞: 諸葛亮、諸葛暗、黃忠、藍忠 瑞凡接班人現身!

ETtoday 新奇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諸葛亮、諸葛暗、黃忠、藍忠 瑞凡接班人現身!
Jul 17th 2012, 16:05

諸葛亮、諸葛暗、黃忠、藍忠 瑞凡接班人現身!
還記得前陣子最夯的「瑞凡」系列三格漫畫嗎?一堆人自行修改對話內容,製造讓人會心一笑的效果。但是慢慢瑞凡退燒了,現在什麼最夯,誰是接班人呢?從最近社群網站的熱門度來看,答案恐怕是:「三國志!」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