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ETtoday 新奇新聞: 【影】美國動物園舉行人虎拔河賽

ETtoday 新奇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影】美國動物園舉行人虎拔河賽
Jul 1st 2012, 16:07

【影】美國動物園舉行人虎拔河賽
九牛二虎之力究竟有多大?去一趟「布希花園」你就能體驗了!在園區內的「叢林區」(Jungala)每年都會舉辦與老虎拔河的活動,今年甚至透過臉書發出英雄帖,吸引勇士和老虎較勁。不過看看過去挑戰者的參賽影片,即使是虎背熊腰的運動選手,也不敵老虎的力氣。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