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友薦:提供讀者最感興趣的相關內容,提升網站流量和讀者黏度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友薦:提供讀者最感興趣的相關內容,提升網站流量和讀者黏度
Jul 6th 2012, 00:00

友薦:提供讀者最感興趣的相關內容,提升網站流量和讀者黏度

在資訊科技不斷發展的今天,使用者已經從被動的接收資訊角色,轉變成製造、分享資訊,架站也不是專業工作者才能勝任,現在很容易就可以建立起一個部落格或是個人網站,加上一些小工具,就能讓讀者更容易找到你所寫過的每篇文章,要如何把人留住、盡量增加使用者待在網站裡的時間呢?沒錯,就是盡量提供他可能有興趣的相關內容。

「友薦」是 JiaThis 旗下的產品,JiaThis 是一款中國大陸的社交網路書籤分享、收藏按鈕,我們之前有介紹過,而「友薦」是一款基於社交網路的全自動推薦工具,使用者只要在網站裡加入一段程式碼,就能為網站加入文章推薦功能,而讀者在看到感興趣的相關文章後,就有可能前往瀏覽網站的其他頁面,進而提高網站的頁面瀏覽率和增加用戶黏度。

網站名稱:友薦
網站鏈結:http://www.ujian.cc/ (免費註冊)
試用範例:http://www.ujian.cc/demo

使用教學

進入「友薦」網站後,直接選擇要使用的按鈕顏色(目前有藍色、橘色、灰色和綠色四種),然後點擊「獲取代碼」就能夠進行測試,第一種嵌入式代碼比較像是 LinkWithin無覓的形式,「友薦」比較特別的是另外一種「側欄式」效果。

友薦:提供讀者最感興趣的相關內容,提升網站流量和讀者黏度

「側欄式」的相關文章會在使用者閱讀文章到某個段落時從左側或是右側彈出,也可以自訂要顯示的文章數量以及浮動視窗的出現位置,相當吸睛。

友薦:提供讀者最感興趣的相關內容,提升網站流量和讀者黏度

友薦支援大部分的部落格或網站平台,唯獨你使用的 BSP 或空間必須支援 JavaScript,否則就無法正常運作。如果你不確定要如何安裝的話,「友薦」網站裡提供一些常見平台的安裝指引,例如 WordPress 部分就有提供外掛程式(Plugin)來幫助網站站長快速將此功能放入自己網站。

除此之外,「友薦」也必須能夠正常進入你的網站來抓取資料,如果你使用的平台是被中國大陸網路封鎖的話,友薦一樣是無法運作的喔!這部份要請使用者注意一下。

目前在 JiaThis 裡可以使用「友言」、「友薦」等相關服務,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研究看看。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FEEDJIT – 即時顯示的部落格流量紀錄,無須註冊馬上使用!
NetBalancer Free 功能強大的免費網路流量監控軟體
TitanicHost – 無限流量ASP網站空間,支援 MS Access & SQL
VisualizeTraffic 有趣的網站流量查詢服務
BlogUpp! – 交換部落格流量,讓更多人看見你的部落格!
来自无觅网络的相关文章:
调查显示移动互联网流量逼近固定互联网 (@yixieshi)
2012年6月旅游综合类网站流量排行榜TOP50榜单 (@yixieshi)
互联网生存潜规则 浅析流量出路来路 (@yixieshi)
从流量数据解读百度产品路线 (@yixieshi)
从wiki文章流量看Google Doodle 效应 (@yixieshi)
无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