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愛性福╱ 性成癮?男大生狂索錢嫖妓 沒得爽就暴衝!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愛性福╱ 性成癮?男大生狂索錢嫖妓 沒得爽就暴衝!
Jul 13th 2012, 12:10


〔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性愛真會叫人上癮,無法自拔?有一名21歲男大學生,青春期開始就習慣看A片打手槍,升上高三之後,單純的自慰似乎已經無法滿足他高漲的欲望,居然就懂得進一步花錢去嫖妓,且情況變本加厲,現在只要一心情不好,就開口跟父母要錢,討不到錢就亂砸、亂摔東西出氣,最後被押著求助精神科,懷疑「性成癮」。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