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有道學堂:讓你透過網路就可以有系統的學英文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有道學堂:讓你透過網路就可以有系統的學英文
Jul 6th 2012, 07:00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 Boring ,英文一直是我心中的痛,小時後底子沒打好,長大後要學習可以說是難上加難,還好現在有很多語言學習的網路服務可以彌補這樣的遺憾,今天要介紹的「有道學堂」就是對岸的一款語言學習的好東西,讓你可以透過電腦和網路快速學習英文,而且不用花任何一毛錢,完全免費。

-1_thumb2

網站名稱:有道學堂
網站語系:英文、簡中
網站位址:http://xue.youdao.com
誰適合用:想要自學英文的朋友

一開始申請帳號的時候,它會問你很多問題,並依照你的程度和喜好做分類,提供適合你閱讀和學習的英文文章或片語。每天都會有新的課程更新,主要分為雙語閱讀、微英語和單詞卡片。

-2_thumb2

雙語閱讀可以說是最主要的學習課程,內容是有中文和英文對照的文章,其中會將重點的單字和片語 highlight 出來,您閱讀完之後還有測驗題可以做,所以在閱讀的同時可別忘了背單字喔!

-4_thumb2

微英語則是以一句話來當作學習的重點,通常會是一句富有哲理的話或者是名言,在學習的同時也可以理解國外的人文素養與文化唷!

-3_thumb2

微英語則是以一句話來當作學習的重點,通常會是一句富有哲理的話或者是名言,在學習的同時也可以理解國外的人文素養與文化。

-5_thumb3

單詞卡片則是用單字來造句,用一句簡單的對話搭配圖片讓你更容易將單字記起來,學英文是不是變得很輕鬆呢?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免費英文故事書、讀本網站,讓兒童快樂學英文
13,500 個英文字型免費下載 – Fontstock!
Weboword 以卡通圖案學英文,每日更新
Nymbler – 英文名字取名幫手、歷史走勢與相關資料
fontsy.com – 超過四千種英文字型免費下載,可線上即時預覽!
无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