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Android] ToDo Tasks 用最簡單的方式記下待辦事項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Android] ToDo Tasks 用最簡單的方式記下待辦事項
Jul 15th 2012, 06:25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 Boring ,擁有記事功能的應用程式是大家最常用的工具之一,之前 Boring 也介紹過與記事相關的 Apps 或者小軟體,如 JorteTodoist ,這些小工具不外乎都是功能齊全或者方便使用,但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款以簡單著稱的 Android 記事應用程式 ToDo Tasks,而它的特色就是非常非常簡單,沒有太多複雜的額外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快速記下自己還沒做的事!

-1_thumb2_thumb2

APP名稱: 待辦事項任務(Todo Tasks)
元件語系: 中文/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跟 Boring 一樣容易忘東忘西的朋友!

下載「待辦任務事項」(for Android):
QRCode

這一款待辦事項的 App ,可以說是甚麼都沒有,除了記事!它簡單到像一張 A4 白紙,開啟後你可以點 ADD 來加入新的記事,事情完成後打勾,就會到完成清單(Done List)的位置,你也可以透過說話來添加記事。

unnamed_thumb2_thumb3

如果你長按你所輸入的記事,還可以更改記事內容、用顏色來區別它的重要性,或者是設定日期時間以及是否需要提醒等,當然這些也只是很一般的附加功能,要不要使用完全看個人,因為這款記事的主打,就是「簡單」。

unnamed-1_thumb2_thumb2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