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Android] Princess Punt 類似憤怒鳥的 RPG 遊戲!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Android] Princess Punt 類似憤怒鳥的 RPG 遊戲!
Jul 13th 2012, 07:07

-1_thumb2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 Boring,7月到了,莘莘學子們準備好迎接暑假了嗎?日頭赤炎炎,在家打電動兼休眠是暑期最大的享受,今天就要介紹一款類似憤怒鳥的 RPG 遊戲 Princess Punt,也是相當益智的小遊戲,從遊戲的副標題「Kicking My Hero」就知道玩家必須將英勇的騎士踢出去攻擊壞蛋來獲得金幣和寶物,是一套好玩又有點小惡搞意味的遊戲。

APP名稱: Princess Punt
元件語系: 中、日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暑假閒閒想玩遊戲的朋友

下載 Princess Punt(Android):
QRCode

這款遊戲可以叫它「公主踢」,是屬於 RPG 的小品遊戲,玩法跟憤怒鳥一樣,公主將保衛她的騎士用腳踢出去,攻擊壞蛋並獲得金錢和寶物,當然壞蛋也會反擊哦,如果所有的騎士都死光的話,就 Game Over 囉。

unnamed_thumb3

既然是跟憤怒鳥類似的遊戲,公主「踢」的角度自然也是相當關鍵的,不同的怪物有不同的弱點,記得把騎士們「踢」到弱點的位置進行攻擊。

unnamed-2_thumb2

這款遊戲最令人熱血沸騰的地方,是每一段關卡之後就會有 BOSS 關,大型的 BOSS 級怪物挑戰你的視覺神經,打敗他們可是相當有成就感呢。

unnamed-1_thumb2

結合了 RPG 的元素,你可以透過打怪賺到的金錢和寶物,幫自己的騎士添購新的裝備和練習裝備的熟練度,也可以增加騎士的生命值,讓他們在戰場上更可以所向披靡哦!

unnamed-3_thumb3

不免俗的,既然是介紹遊戲,就一定要放一段影片來讓大家感受它好玩的地方在哪裡,有興趣的朋友趕緊去下載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