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Android] 台灣遊-2011台灣APP大賞專家評審獎第一名,讓你成為旅遊達人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Android] 台灣遊-2011台灣APP大賞專家評審獎第一名,讓你成為旅遊達人
Jul 2nd 2012, 07:00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 Boring ,暑假到了,很多大朋友小朋友都會趁著難得的假期出外旅遊,但你知道當地的名勝古蹟是什麼嗎?私房景點又有哪些?必吃的特色美食在哪裡呢?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台灣遊App,幫你一次補完食衣住行相關資訊,會是你出門在外的好幫手,除此之外,「台灣遊」也是 2011 年台灣 App 大賞專家評審獎的得獎作品,Android 用戶千萬別錯過!

APP名稱: 台灣遊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想要成為台灣各地旅遊達人的朋友們

下載「台灣遊」應用程式:
QRCode

這款 App 的內容豐富,分類的相當完整,從餐廳、夜市小吃、夜生活、電影院到美容保養、旅遊住宿、醫療機構應有盡有,等於把旅遊可能會碰到的食衣住行育樂全部都包在一塊!

unnamed-horz_thumb1_thumb2

當你開啟了你想查詢的資料時,它會透過 Wi-Fi 、 3G 或 GPS 來定位你現在的位置,並將你附近有的景點或餐廳顯示出來,包括距離和評價,讓你可以很快速的找到想去的地方。

unnamed-2_thumb2_thumb2

點擊之後會有相關的資訊和照片可以觀看,還有網友的評價和回應,確保到了目的地之後不會讓你失望哦!

unnamed-3_thumb2_thumb2

你也想為使用台灣遊的朋友盡一點心力嗎?也將您對景點或餐廳的評價跟評論寫上去吧!在 Web 2.0 的時代,資訊就是靠每一個你、我、他,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喔!趕快來試試看這款好用的「台灣遊」App 吧!

unnamed-4_thumb2_thumb2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Android] VoiceGo 生活行,讓你成為生活達人的 App
[Android] Flipboard 專屬於您的隨身社交雜誌
[Android] 邦妮的早午餐-輕鬆有趣的休閒小遊戲!
[Android] Tap Tap App 讓你不再需要實體按鍵來開關機
[Android] Jorte 符合每個人需求的備忘記事本
无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