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搞烏龍!美男子「小弟弟」23公分長 竟被誤認為生化武器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搞烏龍!美男子「小弟弟」23公分長 竟被誤認為生化武器
Jul 17th 2012, 18:3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全世界男人的自信通常是建立在男性雄風上,不但要比持久度,還要比「小弟弟」的長度,然而實際上,擁有一個長度驚人的小弟弟似乎並非好事。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因擁有異於常人尺寸的小弟弟,而被機場安檢人員攔下,懷疑藏有「生化武器」,引發現場民眾恐慌。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