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女明星胸前「偉大」 密探酥胸「一夜長大」10大女星(上)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女明星胸前「偉大」 密探酥胸「一夜長大」10大女星(上)
Jul 14th 2012, 00:0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女明星在演藝圈闖蕩,除了要有姣好的外型和才藝,演藝事業才能經營得長久外,近年來女星也不吝惜展露自己的「事業線」,為的就是可以吸引更多的目光與焦點。不少女明星都會在自己的胸部展露上,下了不少功夫,有時候呈現出「波濤洶湧」的感覺,令人驚艷。但不少民眾發現,許多女明星出道前胸前並非十分「雄偉」,但經過時間變化,許多女星的胸部「一夜長大」。以下將介紹幾位過去胸部並非十分「突出」,但之後卻成為「爆乳」女星。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