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青春無敵! 細數中港台10大人氣嫩模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青春無敵! 細數中港台10大人氣嫩模
Jul 7th 2012, 00:0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近年來因為網路資訊發達,創造出不少網路用語,其中「嫩模」一詞,已經成了不少民眾的常流行的用語。嫩模一詞源自於香港,又名為「口靓模」,指的是年紀很小(通常是20歲上下),以可愛、性感與漂亮為賣點。她們可能未必經歷過正規的模特而訓練,身材大概比一般模特兒矮了約10公分,但是深受年輕人歡迎,也獲得廠商和媒體的青睞。以下將介紹幾位中港台有高人氣的嫩模,看看現在年輕人喜歡的類型。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