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少女時代Jessica自曝 退團是被逼的

南韓SM娛樂9月30日宣布,Jessica退出少女時代,不過她今天表示,這是因少時的夥伴及東家SM娛樂,要求她在推展個人事業和少女時代之間「2選1」。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Jessica發表聲明說,15年來她投入愛與熱情和少時的夥伴與公司一同奮鬥,如今反以個人事業為由被要求退團,深受傷害,感到十分遺憾。
她表示,策畫個人事業時曾與公司和夥伴們商議,尋求諒解,經公司允許及夥伴們祝福,開展了個人事業,9月初夥伴們突然改變態度,要求她選擇放棄事業或退出組合。
Jessica指出,從未因個人事業而怠慢團隊的各項活動,也不可能違約中斷與事業夥伴們的合作,「2選1」的要求對她而言是逼迫。
她說,9月16日向SM娛樂執行總裁再次確認,團隊活動與個人事業並行不悖,獲得公司允許,沒想到9月30日公司單方面宣布她退出少女時代,且不得再參加少女時代的活動。
Jessica表示,她始終把團隊活動置於個人生活及事業之上,還是接到了退出組合的通知。
她說,非常抱歉讓粉絲們擔心了,這不是自己希望看到的結果,任何時候對她來說,少女時代都是最珍貴的,將來也是一樣。
傳言指Jessica可能嫁給美籍韓裔企業家權寧,報導指出,權寧說,「暫時沒有結婚計畫」,並發微博聲援Jessica說,「潔西卡加油!真相會水落石出的,我們支持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