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中學生女神───紀卜心,如焦糖般甜蜜的萌系蘿莉!

無名時代雖然結束了,美女的天下還是不曾間斷呀!許多正妹紛紛轉到臉書發展,之前我們介紹過網路高人氣正妹張香香,這次要為大家專訪的是有「中學生女神」封號的紀卜心!

身高151的紀卜心,外型相當嬌小可愛,招牌的齊流瀏海和無辜的妝容,不但讓他成為國高中生的流行指標,在網路和真實生活中,還擁有眾多粉絲呢!受歡迎的紀卜心,每天平均會收到一千多個交友邀請通知,截至目前為止,臉書有將近35萬名的追蹤者,高人氣的她,不但是網拍、雜誌模特兒,還常常獲邀成為商品代言人。我們就來看看紀卜心私底下喜歡玩甚麼樣的APP吧!

甜美笑容男女通吃 中學生的偶像女神

紀卜心笑說,喜歡她的粉絲大部分都是國高中的學生,女生又佔大部分。日前的美容展,紀卜心也受邀到廠商攤位上站台,同個攤位上雖然有知名藝人出席,但絕大多數都是衝著紀卜心而來的中學生女粉絲。當MIO編問起當天的情況,紀卜心害羞的笑說:「底下都是大喊我名字的學生。」據說,當主持人問台下觀眾:「今天你們是來看誰?」時,下面清一色女的女中學生大喊:「紀~卜~心!」

▼許多女學生是紀卜心的忠實粉絲。


這個被稱為「萌系蘿莉」的大一新鮮人,過去在醒吾高中時就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後來以素人之姿代言某牌假髮,可愛的示範自拍照,讓他瞬間爆紅,成為網路明星,網拍、外拍的邀約越來越多,也讓更多同年齡學生把她當作「女神」崇拜。

iPhone愛用者  鍾情可愛造型甜點

 

回憶起小六那一年,紀卜心拿到人生中的第一隻手機—OKWAP,「還是我跟媽媽吵來的!」紀卜心調皮又有點不好意思地表示。到了高二,iPhone4s是她正式踏入智慧型手機的年代,「有了智慧型手機,拍照上傳和跟朋友聊天,都變得好方便唷!」

進入智慧型手機階段後,紀卜心就是蘋果的愛用者,目前手上拿的也是iPhone5s呢!

紀卜心的手機桌布可愛繽紛。

金牛座的她最喜歡吃美食,念的是餐飲系,擅長中式料理,但最愛的還是可愛的甜點!紀卜心開心的說,她對造型獨特又有少女心的甜點最沒有抵擋力了!採訪當天,紀卜心果然是一口又一口的吃著鬆餅,臉上洋溢著小確幸的幸福啊!(MIO編:年輕不怕胖真好~)

▼紀卜心是甜點愛好者,採訪時大啖冰淇淋鬆餅。


Camera 360 ─── 自拍、代言全靠它

常常需要PO上跟代言商品合照的她,最常用的攝影修圖軟體就是「相機360」啦!問紀卜心除了相機360外,是否還有其他愛用的攝影APP ,個性相當直爽的紀卜心毫不考慮的說:「沒有耶!一旦覺得好用,我就懶得再找其他的APP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