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弟魏應充被押 魏應交:沒想過這麼嚴重

「魏應充」掌管的味全食品出包,他的二哥「魏應交」積極出面善後,還帶著「魏應充」開記者會道歉,甚至找來「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擔任食品安全革新委員會的召集人,想化解這次的風暴。就在「魏應充」被裁定收押,「魏應交」接受電子媒體訪問,為弟弟發聲。 心疼弟弟出事,魏應交親上火線多次,試圖想要平息這次頂新的油品風暴,但是弟弟魏應充還是遭裁定收押禁見,讓他非常不捨,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交:「我沒想過這麼嚴重,三弟只是授權。」魏應交強調魏應充管理的事業只有集團中4分之1,大約1000多億,出包的正義公司、頂新製油營收加起來20億元,不過道歉了半天,根本是在為弟弟辯護。 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交:「千錯萬錯,都是管理階層不到位。」儘管深深一鞠躬,大動作道歉但這樣的說法可不讓社會大眾接受,有不少網友討論,認為魏家的管理不用加強,是要把良心找回來,還有人留言,魏應交根本公開說謊是下一個羈押對象,大部分的人認為,魏家兄弟「合作無間」,作奸犯科也都一起,不如到牢裡團聚,而風暴延燒多天以來,魏家二哥魏應交出面止血挑起重擔,找來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擔任食安革新委員會召集人滅火,這也讓魏應交非常感激,魏應交甚至帶帶弟弟魏應充開記者會向全國道歉,只是大家狠批,這都只是護航沒有真心要認錯,頂新魏家形象盪到谷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