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日本「女體盛」是高雅藝術 或變態商業炒作?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日本「女體盛」是高雅藝術 或變態商業炒作?
May 8th 2013, 00:31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中國先哲雖有「食色,性也」之說,但在實際操作上,未見有像日本「女體盛」那樣將「食」與「色」結合得如此緊密。據說「女體盛」是日本社會裡供職於餐館的藝伎,這些藝伎首先必須是處女,且長得要漂亮,身材還得特別好。每逢食客點用「女體盛」上菜時,「女體盛」要經過嚴格的淨身程式後,赤裸著身體在客人用餐的房間中間躺下,擺好固定姿勢。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