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揭密╱裸模圈子很小 經紀人:只為賺錢不想揚名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揭密╱裸模圈子很小 經紀人:只為賺錢不想揚名
May 9th 2013, 11:43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裸模」,這是個從誕生起就掙扎於爭議漩渦中的詞。至少在這個圈子裡,很多人不喜歡這個詞。他們或者她們對這個職業更精準的描述是:人體模特。但一直到現在,許多人還是習慣將人體模特與色情畫上等號或約等號。在被「裸」字定性之下,她們到底正過著怎樣的一種生活?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