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心理╱突然變得賢慧?女性常用的性暗示有哪些?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心理╱突然變得賢慧?女性常用的性暗示有哪些?
May 8th 2013, 21:43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加州大學的一項研究顯示,在性方面,男女有60%的資訊不會直接說出口,而是採用暗示的方法;同時,有82.84%的人表示,「在性愛前,希望伴侶能暗示自己」。那麼,男女常用的性暗號有哪些呢?性愛總是帶著幾分朦朧,太過直白可能會喪失美感。《印度時報》綜合了多位美國性學家的研究,教讀者讀懂男女性暗號。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