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養生╱木頭人最掃興!男人害怕和妳親熱的理由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養生╱木頭人最掃興!男人害怕和妳親熱的理由
May 2nd 2013, 22:52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雖然男人總顯擺自己具有臨危不懼的天生素質,面對任何事都不會慌了手腳,可是,男人也是人,他們也會有發抖的時候……。在性愛中,如果男人突然感到恐慌和不知所措,一定是你有什麼事做得不妥當。那麼,通常是什麼原因觸動了男人性恐慌的按鈕,你又如何避免這種尷尬的時刻呢?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