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養生╱太在意而變害怕!男人親密時最怕遇到的事…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養生╱太在意而變害怕!男人親密時最怕遇到的事…
May 12th 2013, 19:29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其實並非是男人不自信,而是也許是太在意另一半對於自己的看法了,所以在親密時候會有種種的擔憂,如果你在意他,那麼就要好好的和他溝通,清楚他心中的疑慮,這樣才能更好的享受銷魂一刻……。現在就來看看男人在親密時最怕遇到的事。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