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蒼井空還是「處女」?多年前專訪自曝15歲就獻「初夜」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蒼井空還是「處女」?多年前專訪自曝15歲就獻「初夜」
May 6th 2013, 10: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知名的AV女優蒼井空,擁有G罩杯的她,可以稱得上是「童言巨乳」的代表,近年力求轉型的她,日前自曝還是處女,希望在30歲能「破處」。但此舉遭網友吐槽,但有網友發現,她在幾年前接受《BEST VIDEO》專訪時表示,15歲就將自己的初夜獻給當時男友,還說初體驗「沒啥特別感覺」,馬上揭穿處女說。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