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新經長不懂經濟?林郁方:說張不懂財經,才是不懂張家祝

新內閣人事決定由華航董事長張家祝接任經濟部長,但外界質疑張家祝只有交通部次長、中鋼、華航董座經歷,沒有財經專業。國民黨立委林郁方今(4)日表示,他與張相識近20年,張是勇於任事,決策明快的首長,操守也沒問題,他相信張可以勝任經濟部長,並強調「說張家祝不懂財經的人,才是不懂張家祝」。

針對外界質疑張家祝只擔任過交通部次長,並非財經專業,林郁方說,張家祝當過交通部次長,也當過中鋼董事長、華航董事長,因此張對財經問題不會太生疏。

林郁方表示,擔任部會首長最重要的是知人善任、勇於任事,而張家祝就是這種人,他認識張家祝有近20年了,張做事很認真,操守也好,在每個位置上的表現非常好,跟他共事過的人都會肯定他。

林郁方說,他認為馬英九總統是非常賞識張,否則不會中鋼做完又到華航任董座,當過中鋼董座的張家祝,對國營事業也有一定的掌握。林郁方強調,說張家祝不懂財經的人,才是不懂張家祝。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