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華人星光大道2》冠軍出爐!前三名都唱阿妹

中視《華人星光大道2》昨晚(3日)舉行總決賽,最後是由「情歌王子」林欣甫以總成績27.8拿下冠軍,有趣的是,前三名演唱歌曲都是出自天后張惠妹(阿妹)。

《華人星光大道2》昨晚8點LIVE直播總冠軍賽,最後六強爭奪冠軍一百萬獎金以及一克拉鑽石等多項高額獎金與獎品。而金曲歌王亂彈阿翔、金曲樂團MATZKA、「中國好聲音」第一屆季軍吉克隽逸也輪流獻藝,將現場情緒帶到最HIGH。主持人陶晶瑩表示:「這一屆星光受到的關注度很高,連在公園散步,都會有人問我誰會得到總冠軍!」

比賽最後由林欣甫以張惠妹的「我恨我愛你」技壓群雄,順利拿下冠軍,他也順便為自己的感情生活做總結。林欣甫表示:「我很感謝過去的那段感情,讓我知道什麼是愛情,也讓我學會如何透過唱歌表達自己的情感。」連主持人陶晶瑩都被忍不住落淚。
比賽最後由林欣甫以張惠妹的「我恨我愛你」技壓群雄,順利拿下冠軍。(圖/中視)
▲比賽最後由林欣甫以張惠妹的「我恨我愛你」技壓群雄,順利拿下冠軍。(圖/中視)

林欣甫本身從事加工製造業,在爸爸的工廠工作,他表示拿到獎金會交給父母,他說:「因為他們讓我做我想做的事情。這個聲音也是他們賜給我的,沒有他們就沒有我這個聲音。」

拿下第二名的14歲小將鄭心慈比賽到最後,最捨不得大家,也謝謝戰友們這段時間對她的照顧。來自馬來西亞的賴淞鳳則拿下第三名,因為挺進總決賽,在她強烈鼓勵下,媽媽第一次出國,就是為了來到台灣替自己女兒加油,她俏皮的說:「就算沒拿到冠軍,媽媽應該也會很開心,因為我今天穿得這麼漂亮。」
《華人星光大道2》第二名鄭心慈(左)、第三名賴淞鳳。(圖/中視)
▲《華人星光大道2》第二名鄭心慈(左)、第三名賴淞鳳。(圖/中視)

關鍵字:      

林欣甫(第二輪)《我恨我愛你》:(取自Youtube,連結失效或遭移除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