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心理╱性與愛~ 男人和女人寂寞的區別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心理╱性與愛~ 男人和女人寂寞的區別
Feb 12th 2013, 22:39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男女寂寞有別!男人寂寞,寂寞時男人會藉手中的一支煙,讓心中的那份寂寞隨著煙裊裊升起,在空中化成一個淡淡的煙圈,然後慢慢地消失。最後變成一片寂寞的天空。男人寂寞,寂寞時的男人會藉著辛辣的酒精,在心裡燒成一團火,讓心中的那份寂寞隨著那份衝勁,變成紅色張揚在整張臉上。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