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Bing 精選:農曆新年佈景主題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Bing 精選:農曆新年佈景主題
Feb 12th 2013, 03:31

Bing 精選:農曆新年佈景主題

今年的 2/10 是中國的農曆新年,也是華人世界相當重要的節日,家家戶戶團圓、一同度過美好的春節假期,Microsoft 也推出農曆新年佈景主題,只要你是 Windows 8、Windows RT、Windows 7 用戶,都可以免費下載安裝「Bing 精選:農曆新年佈景主題」。

下載鏈結Bing 精選:農曆新年佈景主題

這款佈景主題包含了九張桌布,無論是桃紅色的彩紙風輪、亮橘色舞龍童玩或光暈柔和的天燈,都讓你的電腦更有濃厚的農曆新年氣息,有興趣的朋友下載幫你的電腦換上新裝。

祝大家新年快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