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情而不色!盤點韓國的情色電影海報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情而不色!盤點韓國的情色電影海報
Jun 4th 2013, 23:04


南韓情色電影,可以說是韓國電影的一大特色。因為社會體制的關係,南韓情色電影沒有發展成日本的AV影片,又不像大陸電影在表現情慾方面束手束腳,因而打出了一片獨特的天地……。南韓情色電影擅長打情色擦邊球,無論內容如何,海報先看得你百爪撓心,欲罷不能,噱頭賣的十足,不浮想聯翩都難。南韓情色電影的商業化極其鮮明地體現在了海報的設計上,總是將最聳動的元素集結在海報中體現,下面我們就介紹幾部南韓情色電影,欣賞一下不同風格的南韓情色電影海報吧!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