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揭密╱催情藥攏是假~大陸情趣用品大亨談你不知道的內幕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揭密╱催情藥攏是假~大陸情趣用品大亨談你不知道的內幕
Jun 17th 2013, 23:34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他們是一群特殊的受訪者,從事著一個特殊的行業。那是一個集神秘、隱諱、誘惑於一身的行業。多年來,它給人的第一印象,是街頭巷尾「成人用品」、「兩性保健」字樣的招牌。逼仄狹窄的店面、性感裸露的海報、深夜街角的紅燈,都給這個行業打下了「見不得光」的烙印。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