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香港實境節目被爆淫亂 男伸鹹豬手摸女私處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香港實境節目被爆淫亂 男伸鹹豬手摸女私處
Jun 27th 2013, 16:0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實境秀節目竟爆出荒淫內容?香港無線真人節目《求愛大作戰》,日前8名男女,分成4組進行比賽,輸的那一組要被處罰,處罰內容是在荒島過夜。不料卻在比賽過程中,其中一名男子Cyrus,在抱起女伴Whitney時,疑似伸出「鹹豬手」,碰觸到女方的敏感部位。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