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令所有男人豔羨!俄羅斯盛產美女背後的祕密…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令所有男人豔羨!俄羅斯盛產美女背後的祕密…
Jun 22nd 2013, 22:30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在美國有一句俗語:「天堂是:美國的工資、俄羅斯的妻子、英國的房子、中國的飲食。」俄羅斯人戲言,美女是本國特產。到了俄羅斯,才確知此言不虛──肌膚白裡透紅的俄羅斯美女,是廣袤俄羅斯大地上最亮麗的風景。俄羅斯姑娘,就像她們的中文譯名:娜塔莎、喀秋莎、莉娜、波娃,美麗得直截了當。去過俄羅斯的人們也總會感嘆,「在大街上走著走著,不經意間就會屢屢驚豔得不能自拔……。」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