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心理╱性窒息遊走危險邊緣 多發於性格內向男青年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心理╱性窒息遊走危險邊緣 多發於性格內向男青年
Jun 22nd 2013, 22:47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最近大陸某高校研究生意外死亡,死因判斷為「性窒息」,引起了大陸人們對「性窒息」的一陣熱議。什麼是「性窒息」?大陸暨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醫師梁蔚波介紹,「性窒息」是一種追求窒息性強烈性高潮的現象。沉迷性窒息的人並不想死,只是「玩過了」,因此「性窒息」行為非常危險。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