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歷史探祕╱添閨房之樂?古代文人逼女子纏足竟是為這個..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歷史探祕╱添閨房之樂?古代文人逼女子纏足竟是為這個..
Jun 19th 2013, 22:31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古代中國若干所謂名士,能夠寫些文章或是賦詩填詞,其中一部分都有怪癖,且以怪自豪。實際上他們這種行為倘然處於今世,便被認為是『嬉皮士』,或者是屬於阿飛一流的人物,為正人君子所不齒。只是阿飛之中,有所謂惡飛、劫飛,一味開片打劫,倒是上述古代一班名士所不屑為的。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