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揭密╱不在客人前脫衣~德國變性人的辛酸妓女生活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揭密╱不在客人前脫衣~德國變性人的辛酸妓女生活
Jun 12th 2013, 00:05


48歲的德國變性人維特多利亞,生於巴西,現居住在義大利米蘭。20多年前,她〔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進行了300次液體矽酮的注射,將自己的身體塑造成了女性體型,但她卻悲慘地發現自己難以忍受。然而,矽酮一旦被注入體內就很難再移除。唯一的方法就是接受大量的可的松藥物治療來控制中毒現象。經過多年的治療後,維特多利亞的身體完全被毀掉了。現在她在米蘭附近的高速公路沿線做妓女為生。為了不讓客人注意到自己的身體狀況,她絕不會在客人面前脫衣服。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