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美國裸照辭職女教師拍性感寫真海報 為災區籌款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美國裸照辭職女教師拍性感寫真海報 為災區籌款
Jun 3rd 2013, 22:55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性感美女教師奧利維亞·斯普勞爾曾是高中的一名英語教師。日前,在學校校長發現她拍攝的全裸寫真後,她隨即辭職。據美國《赫芬頓郵報》5月29日報導,近日,這位現年26歲的前英語老師,打算抽出出售海報的一部分款項,為俄克拉荷馬洲龍捲風受災者籌集資金。據悉,奧利維亞在網路上的影響力幫她贏得了許多粉絲,現在她的故事成為了頭條新聞。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