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NameChk 檢查你的帳號在常見網站被註冊的情形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NameChk 檢查你的帳號在常見網站被註冊的情形
Feb 5th 2013, 03:44

NameChk 可以讓你檢查帳號在一些知名網路服務被註冊的情形,目前支援 84 種社交網站以及社群書籤網站,如同先前介紹過的 KnowEm 。至於檢查帳號有無被註冊的用意為何呢?其實使用者名稱在網路上是很重要的,對於名人或企業來說甚至等同於在網路上的招牌。

如果你也想提前把自己慣用的帳號都註冊起來,或是想換一個不容易跟別人重複的使用者名稱,不妨先以 NameChk 來檢查一下。此外,NameChk 也可以檢查常用的網域名稱後綴被註冊的情形。

網站名稱:NameChk
網站鏈結:http://namechk.com

進入 NameChk 網站後,在上面欄位內輸入要查詢的使用者名稱、帳號,然後按下 Chk 就會出現搜尋結果。

如果是紅色的 Taken 表示在該服務上的使用者名稱已經被註冊,綠色的 Available 就是可以註冊囉!直接點擊搜尋結果的文字就能夠快速跳轉到該網路服務並進行註冊。

NameChk 檢查你的帳號在常見網站被註冊的情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