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Box.com 終身免費 50GB 空間,限時開放註冊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Box.com 終身免費 50GB 空間,限時開放註冊
Feb 10th 2013, 09:52

Box.com 終身免費 50GB 空間,限時開放註冊

Box.net (現在已經更名為 Box.com)是相當知名的網路硬碟服務,可以同步電腦和行動裝置裡的檔案,無論你是否用過,應該都曾聽過。同時 Box.com 也是目前眾多網路硬碟服務中的其中一個選擇,之前透過活動可以免費註冊到 25 GB 和 50 GB 的超大容量,如果你不幸錯過也沒關係,現在可以限時註冊 50 GB 終身免費空間

這是 Box.com 和 Dell 合作的活動,只要透過特定鏈結註冊,就能免費取得 50 GB 容量,還可以邀請你的好友、同學或是同事一起使用,邀請後他們就可以獲得免費的 50 GB 帳戶,主要的容量資訊如下:

  • 可用容量為 50 GB
  • 單檔大小限制為 250 MB
  • 每月分享流量限制為 10 GB

如何獲得 Box.com 的 50 GB 帳戶?

進入活動鏈結:https://www.box.com/signup/o/dell_50gb_give_get ,使用右側的註冊欄位註冊 Box.com 帳戶,依序填入姓名、Email、密碼和電話。

Box.com 終身免費 50GB 空間,限時開放註冊

接著到信箱收取來自 Box.com 的確認郵件,點擊信中的鏈結即可啟用。登入帳戶後查看帳戶資訊,確實有 50 GB 容量和每月 10 GB 的分享流量配額

Box.com 終身免費 50GB 空間,限時開放註冊

透過首頁的 Give Friends and Co-Workers Free 50GB Box Accounts 提示填入好友的 E-mail 信箱,他們就可以獲得免費的 50GB 終身帳戶。

Box.com 終身免費 50GB 空間,限時開放註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