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明星蛇運勢/謝沛恩運勢強強滾 命中註定上上籤

謝沛恩(Aggie)去年底發行首張專輯,清秀外表和空靈美聲,立刻引起關注。尤其演唱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插曲<旋轉門>,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新的一年她不愛桃花,只希望更多人認識她,到龍山寺求籤問運勢,抽中上上籤。

Aggie是資深藝人賴佩霞的長女,16歲時曾演出《波麗士大人》黃開儀一角。極具辨識度的空靈嗓音,帶動不少知名度。農曆過年前,Aggie搶先到龍山寺求籤問工作運勢。連續兩次抽中11籤,Aggie說:「我第一次沒有講我的名字,祂就不給我,第二次又同一支(籤),我就講清楚一點,把名字、地址和問題再講一次,結果就OK,真的好巧。」顯然這支籤注定賞給她。
謝沛恩龍山寺拜拜。(記者林調遜/攝影)
▲謝沛恩龍山寺拜拜。(記者林調遜/攝影)

她心想事成抽中觀音上上籤,籤詩寫著:「欲求好事喜非常,爭相姻親只暫忙,畢竟到頭成好事,貴人接引貴人鄉」,一旁忽然有個婦人迎面走來,熱心幫Aggie解籤,大呼:「這是一支很棒的籤」,我們告訴她Aggie剛發行首張專輯,想問今年工作運,婦人直言:「一定會紅,她的鼻子和劉德華一樣會帶財、聚財…感情的部分不是沒有,只是暫時緩緩」。

Aggie聽聞,大呼:「沒關係!感情暫緩最好」,因為她一心只想工作,誠實說:「我之前談戀愛,太依靠對方,連夢想也不追了,我不喜歡那個Aggie。」另外,籤詩也有因禍得福的涵意,書上寫著:「因禍得福之象,凡事營謀吉利也」。

Aggie之前被周刊拍到和天后蔡依林的男人錦榮走的近,鬧出小緋聞,衰被冠上第三者名號,之後她趕緊與他保持距離,換回貞節也意外打響名號,事件似乎與籤詩所言『因禍得福』有巧妙之合。
謝沛恩幸運求得上上籤。(記者林調遜/攝影)
▲謝沛恩幸運求得上上籤。(記者林調遜/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