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嚴凱泰「用蘋果…是王八蛋」:酒後失言深感歉意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周四在集團尾牙宴上,脫口而出「用蘋果…是王八蛋」之語,昨日引起各界熱議。裕隆集團昨澄清,嚴凱泰希望同仁愛用國貨,於是帶著酒意開玩笑地脫口而出,沒有針對性,若有不恰當之處深感歉意,希望外界不要再繼續過度渲染,挑起不必要的爭端。

據透露,嚴凱泰在內部集團尾牙活動上與自家同仁同樂,在喝了點酒之後,以半開玩笑、口語化的方式發言,沒想到媒體卻斷章取義,事後讓嚴凱泰十分懊悔。

裕隆集團表示,嚴凱泰之語,不是指名道姓(罵非HTC用戶)、也不是非黑即白(一定要用HTC)的意思。裕隆與宏達電(HTC)、鴻海集團等,都有合作關係,例如裕隆推出的納智捷車款,內裝電子設備也就是和宏達電共同開發;也提供鴻海裕隆電動車。

針對網友痛批,裕隆曾打出買車就贈送iPhone 4S的行銷活動、嚴凱泰一身外國品牌服裝等,批嚴凱泰言行不一、裕隆的產品不佳等。裕隆集團表示,針對消費者喜好設計的行銷活動等,和自我要求同仁支持台灣在地品牌產品,並不衝突。對於網友的批評,不希望再挑起論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