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歷史探祕╱教皇宮殿成交歡場所?揭開中世紀妓女面紗~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歷史探祕╱教皇宮殿成交歡場所?揭開中世紀妓女面紗~
Feb 6th 2013, 23:04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妓女的起源其實雅典神廟前為朝拜者貢獻身體的聖女,在德國妓女活動在一定範圍內是合法的,同時歐洲各國便利的交通也給跨國「肉色買賣」提供了可能性。19世紀,歐洲哲學家費希特和赫爾巴特開始意識到夢應屬於心理學研究範疇,他們為19世紀末弗洛伊德革命性的夢理論奠定了基礎。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