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周秀娜夜會羅志祥? 經紀人否認

有「性感女神」之稱的周秀娜,被香港平面媒體爆料指出,日前羅志祥赴香港開演唱會,她半夜至他住的飯店密會,不過周秀娜表示她是去飯店找朋友,還大讚小豬為人幽默,而小豬的經紀人則否認有飯店密會一事。

據香港3週刊報導指出,周秀娜與前男友陳偉成分手後,就專心投入工作拍攝周星馳導演的「西遊:降魔篇」,也因為拍攝此片讓周秀娜與羅志祥兩人成為好友,雙方也互有好感,而據女方身邊的工作人員的透露,小豬喜歡講冷笑話,周秀娜笑點又很低,兩人一拍即合,雙方互相熟識之後,小豬才知道周秀娜當時正情傷。

羅志祥在上個月底前往香港舉行演唱會,更傳出周秀娜低調祕密前往捧場,更在後台與小豬合照,之後她還在半夜前往小豬下榻的飯店密會,不過事後周秀娜儘表示她去飯店只是去找一位女性朋友而已,對於小豬則大讚他講話很幽默,被問到是否有機會交往,她回應不排斥與任何人有發展。

對於周秀娜半夜至飯店密會羅志祥,小豬的經紀人蔣承縉則否認有這件事,指出這則新聞報導太誇張。

全文網址: 周秀娜夜會羅志祥? 經紀人否認 | 新聞專題 | udn 聯合追星網 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11199#ixzz2LDz2uYdS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