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好害羞!南韓濟州島性愛公園 夫妻、情侶超喜愛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好害羞!南韓濟州島性愛公園 夫妻、情侶超喜愛
Jul 16th 2013, 23:5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南韓的濟州島,一直是世界著名的觀光景點,每年總會有不少外國旅客,前往當地參觀,台灣民眾也常會去當地旅遊。由於濟州島是韓國最南端的領土,被稱為是「韓國的夏威夷」。但濟州島上有一座性愛主題公園,內部有不少令人看了臉紅心跳的雕像,卻也成為是遊客最愛遊玩的地方。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