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日本發起「好色救地球」 捐款AV女優胸任你摸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日本發起「好色救地球」 捐款AV女優胸任你摸
Jul 24th 2013, 23:2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AV女優做公益,原本不是件啥了不起的事情,但如果她們做公益的方式很特別,相信男性朋友看了應該也會參與吧!去年日本發起的「好色救地球」活動,只要現場捐出1千元日幣(約新台幣3百元),就可對AV女優摸胸部。這個活動因迴響太大,今年度的活動將訂於8月24日晚間8時至25日晚間8時。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