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揭密╱國外賣淫~日本南洋姐明治年間 向海外輸出數十萬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揭密╱國外賣淫~日本南洋姐明治年間 向海外輸出數十萬
Jul 11th 2013, 23:32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大和民族對『性』的寬容以及性道德約束機制的缺乏,也是近代日本『南洋姐』泛濫世界各地的一大原因。這種傳統的性『寬容』文化,自然也對島原、天草等地的青年女性產生重大的影響。無論是虛榮心還是作為一種職業,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早已形成尊重金錢的根深蒂固的觀念。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