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美國舉辦「最小老二」比賽 27歲男奪冠稱:我很驕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美國舉辦「最小老二」比賽 27歲男奪冠稱:我很驕傲
Jul 23rd 2013, 23:5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男性朋友被問及性器官時,總是會稱說自己的是又大又猛又持久,試圖展現自己的「雄壯威猛」。但日前在美國紐約舉辦一場比賽,參加的男性朋友真的得鼓起很大的勇氣,這比賽名稱是比誰的「老二」最小支!結果一名27歲的男子獲得,他的得獎感言讓人聽了都不禁佩服「我為此感到驕傲」。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