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心理╱愛上魔鬼~為什麼男人情迷紅色誘惑?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心理╱愛上魔鬼~為什麼男人情迷紅色誘惑?
Jul 22nd 2013, 23:19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在這五光十色的世界,顏色可以很直觀地影響性愛。不相信嗎?大可問問身邊的他。男人在顏色上更是明顯,對紅色可以說是很著迷。紅唇,紅色內衣,紅色利禮裙都是性感美麗的代名詞,亦是男人的最愛。現在就一起走緊男人的內心,看看紅色的吸引力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