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最輕薄Surface 3平板 開放預購

台灣微軟宣布,最新Windows平板Surface 3零售版16日開放早鳥預購,售價新台幣1萬6888元起,在指定零售通路預購可獲得手寫筆,5月5日正式在台上市。
Surface 3搭載10.8吋ClearType Full HD螢幕、4核心Intel Atom x7-Z8700 處理器及Windows 8.1作業系統,解析度1920 x 1280,8.7公釐的纖薄外型,重量僅622克,可單手掌握,是史上最輕薄的Surface。
Surface 3提供零售版和商用版,其中零售版有2GBRAM、64GB儲存空間與4GB RAM、128GB儲存空間可供選擇,售價分別為1萬6888元與1萬9888元。商用版有4GBRAM、64GB儲存空間與4GB RAM配備128GB儲存空間2種版本可供選擇,售價分別為1萬8888與2萬1888元。
台灣微軟表示,Surface 3在3月底首次發表後,引起市場高度關注。台灣列入全球26個第一波上市名單,將於5月5日正式上市,4月16日至5月3日推出零售版早鳥預購活動,活動期間在指定零售通路預購,可獲得市價逾千元的Surface手寫筆1支,春電展現場購買再送微軟Wedge Mouse。
台灣微軟Windows及Surface事業部副總經理周文英表示,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多元的選擇,配合工作和生活的不同需求,Surface家族推出兼具輕薄與實用、效能與價值的Surface 3,提供需要長時間外出、想要平板的娛樂性但有時又須兼具工作需求的外勤人員、學生、小家庭或小資上班族等族群使用。10404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