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阿帕奇直升機如何工作


阿帕奇直升機是戰爭史上的革命性的發展。它本質上是一個飛行坦克 -一個直升機設計的生存重磅出擊,並造成巨大的傷害。它可以瞄準特定的目標,無論白天還是晚上,甚至在惡劣的天氣。正如你所期望的那樣,這是一個可怕的機器地面部隊。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看一下Apache的驚人的飛行系統,武器系統,傳感器系統和裝甲系統。單獨來看,這些組件是顯著的技術是必不可少的。結合在一起,它們構成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戰爭機器 - 有史以來最具殺傷力的直升機。
在其核心,一個Apache工作幾乎相同的方式與任何其他的直升機。它有兩個轉子的旋轉數。刀片是一個傾斜的機翼,就像一個飛機機翼。因為它的速度通過空氣,每個葉片產生升力。(請參見飛機如何飛上藍天,找出電梯是如何產生的。)
主轉子,安裝於直升機的頂部,轉動4個20英尺(6米)長的葉片。通過調整試點騰挪直升機斜盤機制。斜盤改變每個刀片的間距(傾斜),以增加升力。調整間距同樣對於所有刀片升降機直升機直上直下。改變間距葉片使它們圍繞旋轉週期的方式產生升力不均勻,導致直升機傾斜並在特定方向上飛行。(請參見如何工作的直升機更全面的解釋。)
我們將更多地了解轉子葉片和明年。













Apache的轉子和葉片

作為主轉子旋轉,其上施加了整個直升機的旋轉力。後部轉子葉片對著幹這股力量-他們推尾梁相反的方向。通過改變後方葉片的槳距,飛行員可以旋轉直升機在任一方向或防止其轉動的。Apache的具有雙重尾旋翼,每兩個葉片。
最新Apache的運動雙通用電氣T700-GE-701C渦軸發動機,擁有約1700 馬力每個。每個引擎轉動驅動軸,其連接到一個簡單的齒輪箱。齒輪箱移動旋轉約90度的角度並傳遞功率到傳輸。發送發送功率到主轉子組件和一個長軸通向尾旋翼。轉子經過優化,比你發現在一個典型的直升機,以提供更大的靈活性。
每個葉片的核心結構由五個不銹鋼雙臂,稱為翼梁,這是由一個玻璃纖維骨架包圍。每個葉片的後緣覆蓋有一個堅固的石墨複合材料,而所述前緣是由鈦製成。鈦是強大到足以承受刷子,樹木和其他小的障礙,這是在“午睡的最土的”飛行(沿著只是地面的輪廓上述荏苒)有幫助。阿帕奇需要飛這種方式來偷襲目標,以避免攻擊。後部尾翼有助於在午睡的最土的飛行,以及徘徊在穩定的直升機。

阿帕奇的葉片和機翼拆下,便於運輸。
圖片來源:美國國防部
可以說,基於所有這些信息,即在Apache只是一個高端直升機。但是,這會像叫詹姆斯·邦德的阿斯頓·馬丁只是一個高檔車。我們將在接下來的幾節看到的,Apache的先進武器把它在一個完全不同的類。

Apache的地獄火導彈

阿帕奇的主要功能是取出重裝甲地面目標,如坦克和碉堡。對敵人造成這種傷害,你需要一些重火功,並從直升機做到這一點,你需要一個非常複雜的瞄準系統。
阿帕奇的主要武器,地獄火導彈,能夠滿足這些需求。每枚導彈是一種微型飛行器,完成與自己的制導計算機,轉向控制和推進系統。有效載荷是一個高爆,銅內襯,裝藥戰鬥部足以通過最重的坦克裝甲燃燒的存在。
在Apache進行四個導彈發射導軌安裝到掛架安裝到它的翅膀。有在每個翼2吊架,並且每個吊架可支持4導彈,因此Apache可以一次攜帶多達16導彈。之前發射,每個導彈直接接收從直升機的計算機指令。當計算機傳送的火警信號,導彈襯托推進劑。一旦燃燒推進劑產生約500磅的力,導彈打破免費的軌道。由於導彈加速,加速的力觸發布防機制。當導彈使與目標接觸,碰撞傳感器襯托彈頭。
原來地獄火設計採用了激光制導系統,命中了痕跡。在這個系統中,在Apache砲長目的的高強度的激光束在靶(在某些情況 ​​下,地面部隊可能操作激光代替)。激光在一個特定的編碼模式脈衝開和關。

各鐵路集保存4地獄火導彈。
照片由美國陸軍
之前給出的點火信號,Apache的計算機告訴導彈的控制系統的特定的脈衝模式的激光。該導彈的激光導引頭在它的鼻子檢測激光反射出的目標。以這種方式,該導彈能看到的目標是。制導系統計算哪種方式導彈需要打開才能直接前往反射的激光。改變航向,引導系統,移動導彈的飛行翼片。這是基本相同的方式的飛機閹牛。

照片由美國陸軍
激光制導地獄火系統是高度有效的,但它也有一些缺點顯著:
  • 雲層或障礙物可以阻止激光束,因此絕不會到目標。
  • 如果導彈穿過雲,它可以忽略的目標。
  • 直升機(或地瞄準船員)必須保持激光固定的目標,直到導彈進行接觸。這意味著直升機必須是在開放,容易受到攻擊。
地獄火II,在長弓阿帕奇直升機使用,糾正這些缺陷。取而代之的是激光尋求系統,該導彈擁有雷達導引頭。直升機的雷達定位目標,以及導彈瞄準就可以了。由於無線電波不會被雲層或障礙物遮擋,導彈是更有可能找到它的目標。因為它不必須保持激光聚焦在目標,直升機可以發射導彈,並立即找到蓋。
我們將看一下Apache的火箭明年。

Apache的火箭和鍊式槍

阿帕奇通常用兩個飛水潤火箭發射器代替兩個地獄火導彈套。每個火箭發射器進行19 折翅式2.75英寸空中火箭彈,固定在發射管。火災火箭,發射觸發點火器在管的後端。Apache的砲手能火一把火箭在同一時間或啟動他們組。該飛行翼片展開,一旦它離開發射器,以穩定火箭。
火箭與各種彈頭的設計工作。例如,他們可能會被武裝與高功率炸藥或只是煙生產材料。在一個配置中,彈頭提供幾個分彈藥,小炸彈從火箭分離在空氣和落在下面的目標。
砲手從事近距離的目標,與M230的30毫米自動炮在直升機的鼻子貼到砲塔。砲手旨在在駕駛艙採用先進的計算機系統的槍。計算機控制液壓擺動即從一側的砲塔到另一側,並上下移動。
自動炮是一個連環炮的設計,搭載的電動馬達。電動機轉動的鏈條,滑動螺栓組件來回加載,火,提取和彈出盒式磁帶。這是從一個普通的不同機槍,其使用盒爆炸或飛行的子彈的力來移動的螺栓。

上AH-64A阿帕奇的M-230A1型30毫米自動炮
圖片來源:美國國防部
墨盒從上面的槍放下進料槽的室內雜誌出行。該雜誌擁有最高的1200回合,和槍可以發射600〜650發一分鐘。該炮發射高爆回合旨在刺穿輕甲。
在下一節中,我們將看到的大砲瞄準系統,以及其他主要的Apache控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