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LINE當半小時 派熊大出來道歉

臉書掛完換LINE掛?手機通訊軟體LINE在今午3點40分左右疑似當機,手機版、電腦版訊息都無法發出,批踢踢在第一時間就有人對此詢問「有沒有LINE壞掉的八卦?」但10分鐘後,已有用戶可透過手機傳遞訊息,唯獨傳送、接收過程相當耗時,電腦版一度顯示「目前暫時無法傳送訊息」的字樣,至下午4點35分左右時,電腦版終於恢復正常。

臉書在6月19日當機,造成全球網友哀號,不料LINE也在今日因不明原因掛點,批踢踢鄉民第一時間上網詢問,有人擔心的說「超崩潰~比臉書當機嚴重啊」、「剛好在跟妹聊天,結果以為我被她駭了」另有人鎮定的說「還好我沒朋友」

LINE台灣官方粉絲團「LINE Taiwan- 再LINE一下」也於下午4點37分貼出公告表示「LINE桌機版狀況已排除」,並為造成用戶不便致歉,下方還配了一張熊大低頭的貼圖。(饒偉生/台北報導)

LINE官方公告如下
[重要] LINE桌機版狀況已排除

親愛的用戶您好,LINE桌機版目前訊息已可正常接收發送,感謝您的耐心等候,造成不便深感抱歉。

LINE營運團隊 致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