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換機油頻率(http://auto.howstuffworks.com/)

換油頻率

那麼如何往往你應該更換你的引擎的機油?大多數專家和製造商同意每三個月,或3,000 5,000英里(4,828至8047公里),是最容易被接受。然而,一些製造商如豐田和福特說,每半年或6000英里(9656公里)[來源:納吉 ]。但基於它是如何比較簡單,執行這種類型的車輛維修,以及如何重要的是你的引擎,傳統3個月,3000多英里(4,828公里)的標準仍然是一個很好的時間間隔更換出油。
還有心思在那裡的幾所學校時更改的油,因為油分解的基礎上它的使用不同的費率。例如,車輛是如何驅動的,它的驅動,甚至城市駕駛與公路行駛的環境,這些都會影響多長時間你的油最終將持續。極端的溫度(熱或冷),行駛在泥濘的道路,牽引重物或駕駛你的車大概可以縮短你的發動機機油的使用壽命。
當你的車開始老化,它很可能會開始燒機油,不管你的駕駛條件。這意味著你需要開始更頻繁地檢查發動機機油油位,以確保它包含油的正確金額或開始一個當地的汽車維修店定期回訪作檢查出來。對於任何汽車或卡車,發動機油位應檢查每隔幾百英里,甚至更頻繁的舊車。執行此定期汽車保養檢查服務將確保您的發動機有油適量在任何時候。
有些汽車裝備了警示燈通知您當某些汽車保養需要執行。如果你的汽車會顯示一個低油報警燈,不用管它。當燈亮起時,檢查油位,立即加入正確的金額。一些高端車,現在建有更複雜的系統,實際上讓你知道當油已達到其使用壽命的基礎上你的驅動里程和你的發動機的性能到底。同樣,如果你​​的車是讓你知道,油需要更換,不要浪費任何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