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6款你可能不知道的App 改造居家小好幫手

現代人一有空便把玩著智慧型手機,手機已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除了上網、拍照、玩遊戲及聯絡外,其實還可透過App,讓智慧型手機成為居家小幫手,無論是測量、當遙控器,甚至室內空間設計,均可做到。用最「潮」的方式讓家裡煥然一新吧! 1. ColorSmart 快過年了,沒錢裝潢可替換窗簾或椅套來改變家中氛圍,但天氣冷颼颼,懶得到賣場或窗簾公司看數位配色,那就下載ColorSmart幫你一指搞定。ColorSmart藉拍照來抓到你想要的顏色,再套用內建的各種空間與擺飾,自行設計居家的色彩搭配。 ColorSmart讓你自行設計居家色彩搭配。(圖/翻攝自Google play) 2. iHandy Level iHandy Level是一款可支援水平測量的App,可測量出吊掛的角度和傾斜度,過年貼春聯或掛吊飾就靠它。 iHandy Level是協助擺設吊飾或圖畫的小幫手。(圖/翻攝自Google play) 3. Smart Measure 一般使用都捲尺,來測量室內空間的長寬,不過現在有了Smart Measure Pro,利用相機,,從頭到尾瞄準對象,便輕鬆得到距離與高度。 利用相機鏡頭,即可遙測物體的距離和高度。(圖/翻攝自Google play) 4. Mark On Call 想自行設計室內空間,卻對畫圖又感苦手,Mark On Call是iOS專用的App,包括家具擺設及空間規劃等,皆可靠這款App完成。特別提醒的是,這款App要新台幣90元。 若真沒閒錢裝潢也沒關係,用Mark On Call來一圓當設計師夢吧!(圖/翻攝自Google play) 5. RedEye 家中電器這麼多,若可一機多用,就不怕遙控器找不到了!安裝RedEye再搭配專用的紅外線接受器,讓手機控制電視或音響等。 一機控制家中的所有家電,再也不怕遙控器鬧失蹤了!(圖/翻攝自Google play) 6. Phillips Hue 安裝Phillips Hue,當智慧型手機與燈具在同一Wi-Fi環境下,便可輕鬆控制家中的燈,除此之外,還可改變燈光色調,營造氣氛。 利用Phillips Hue轉換燈光色彩,營造浪漫氛圍。(圖/翻攝自Google play)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心,隨科技日新月異,特殊功能的App也愈多,好好運用這些App,讓生活更方便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